颜翼

小甜饼使我快乐――

【山雀】甜饼饼(4)

ooc预警!

短小预警!

一个关于午睡的日常

如有不适请直接退出,不要为难自己,也不要打我【怂】

————没有问题就往下吧————

关于午睡

  罗雀一直没有午休的习惯,在新月饭店干活的时候中午休息的时间不算长,回员工宿舍睡个午觉也眯不了多久,所以罗雀更喜欢在二楼找个栏杆坐着,拿个餐后水果扎着玩儿或者盯着某处发发呆。

  不过和张日山在一块儿之后,罗雀也开始跟着睡子午觉了。小孩儿年纪小,睡眠质量好点,张日山小憩了半晌就悠悠转醒了,怀里的罗雀还睡得挺沉。合着的双眼显得罗雀难得透出点孩子的稚气,睫毛偶尔轻颤,眼下小小的阴影跟着晃动。张日山搂着怀里的小孩儿难得生出点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  以前就算一块睡,罗雀也是默默的把自己尽可能缩成一小团,在床边几乎要掉下去的样子。不过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都是在张日山怀里。次数多了,罗雀也习惯在张日山怀里睡着,特别是冬天,肌肤相贴的温暖格外令人贪恋。要说唯一的缺点,大概是大早上的起来容易擦【咳】枪走火,额……其实也不止早上。

  等罗雀刚醒的时候,还有些睡眼惺忪,下意识的往张日山胸口温热的肌肤上蹭了两下,把本来就半开的领口彻底拉到两侧,只靠双臂勉强挂着衣物,黑色的丝质浴袍衬着张日山偏白的肤色,再加上逐渐勾勒出来的麒麟纹身,看得人口干舌燥。所以当罗雀终于找回了一点神志的时候,看到的是衣【咳】衫不整的自家会长,似乎脸色不大好的样子,而且……让会长难得诱【咳】人一下的始作俑者似乎是自己?

  这天下午罗雀的午睡时间被拉的很长,长到晚饭时间罗雀还没出房间。





这篇真的很短小……可能是我没有睡午觉的错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