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翼

小甜饼使我快乐――

【山雀】甜饼饼(5)

ooc预警!

一个关于皮雀雀不好好吃饭的日常

如有不适请直接退出,不要为难自己,也不要打我【怂】

————没有问题的话就往下吧————

关于不好好吃饭的下场

 

  张日山会做饭,而且做得饭还挺好吃。罗雀原来在新月饭店干活的时候,员工餐已经很不错了。后来被张日山拐走了,更是好吃好喝的喂着,比如就算早上再急着出门,张日山也会把粥在小炖锅里温着,再留一个明黄的小便签在床头叮嘱罗雀记得喝了粥再去忙,一来二去彻底养刁了罗雀的嘴。

  所以当张日山临时去了趟雨村的时候,罗雀躺在床上翻了半天外卖也没什么兴趣。塞了块面包就算打发了一顿饭。

  其实罗雀本身胃就不大好,也是之前有活儿或者下地折腾出来的毛病,斗里头能有点吃的就不错了,还想着一日三餐盯着点儿吃,做梦呢。但这个年纪的小伙子仗着自己底子好,也不在意这些,反正墓里肾上腺素飚的那叫一个高,也不怎么觉得疼,上来了张日山尽心尽力的养着,更加没觉得了。导致这都在一起过了小半年了,张日山还不知道罗雀有个胃疼的毛病。

  这次张日山去的时间有点长,但天天都抽了空给罗雀打视频电话,隔着屏幕温存一会儿也算是慰藉。只是没想到……罗雀什么都听他的,唯独没有听他的话好好吃饭。

  毕竟一个人也没什么下厨的兴趣,外卖也远没有张日山做的好吃,实在是没什么胃口。再加上罗雀嗜甜,糖分的摄入会产生饱腹感。所以这几天罗雀几乎是把糖当了饭在吃,而且也不按点儿来,想到吃了就含一个。

  有胃病的人都知道,好好养着胃的时候不怎么觉得,一折腾起来,胃里胀的难受,一个劲儿的往上泛着酸水也吐不出什么东西来,疼起来想在地上打滚的心都有了。

  罗雀就算再厉害,也没逃过老胃病的折磨。塞了两片达喜想应付过去算了,可是治标不治本,药效过去了照样折腾,算着张日山快要回来了,罗雀才想起来要去医院看看,配个药,不然会长回来了,不知道要怎么紧张心疼自己。

  但……罗雀遇上张日山之后,背着自家会长偷偷干坏事的成功率特别低,可以说有一次算一次,次次被抓包。

  “罗雀,是我最近太宠你了么?”张日山搂着罗雀,用点力揉按着罗雀微隆的小腹。

  方才回来的时候,张日山刚好撞上去医院买药的罗雀,两个人在家门外站了会儿,气氛一时间有点尴尬。还是张日山先动作,直接揽了罗雀的腰就往浴室带。事【咳】前清洗的活儿张日山极少动手帮罗雀做,主要是自家小孩儿脸皮薄,逗炸毛了不好哄。还有一个是张日山有点恶趣味,往往在事【咳】前清洗的时候就把罗雀撩【咳】拨的喘【咳】息呜【咳】咽不止,要是再带点想要教训的心思,那罗雀只能被抱着出浴室了。今天的情况显然是后者中,比较严重的那种。

 

【没写出来的拉灯】

   罗雀被从浴室抱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半昏睡的状态,连抬手指的力气都没了,更不要说对张日山乘人之危提出的种种欺负雀的要求。

  从此雀雀过上了天天各色养胃食品的日子,喝的是红茶,小点心也换成了苏打饼干……




我不是故意拉灯的——我真的有在写【摸着良心】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放出来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